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资源 > 软件下载 > 安装文件 

清单大师2021电力软件V8.01下载

基于电力2018概预算定额开发的清单大师2021电力软件正式上线,这是软件V8.01正式版下载地址,欢迎大家下载使用,使用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!

 

如需要下载,请点此下载

帮助文档下载,请点此下载

 

清单大师2021电力软件V8.X是在.Net环境下运行的,如果安装程序之后无法正常使用,请下载安装以下文件。

Framework4.0(适用于Xp系统)         

Framework4.5(适用于Win7、Win8系统)

联系QQ:1515772342 736106269  

 

 

 
2021年5月10日
 
清单大师2021电力软件V8.x正式发布!
 
1、清单大师2021版电力软件严格依据《电力建设工程工程量计价规范》、《电力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》(2018年版)、《电网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》(2018年版)进行编制。
2、采用最新的电力建设工程预算定额(2018版)以及2014清单库;
3、软件可以新建和编制电力建设工程概预算、招投标等电力建设工程;
4、软件适用于35~1000kV交流输变电工程,±400~±1100kV直流输电工程,以及系统通信工程的概预算及招投标工作;
5、软件根据地区分类和电压等级自动切换调差系数;
6、快速计算工程造价,在切换界面时,不再需要等待;
7、软件能够有效的提高工程量清单计价编制速度,灵活报价、公平竞争,有效提高企业人员工作效率;
8、全新的界面,美观大方,并且支持大屏幕下系统的任意的放大缩小功能。

[打印] [关闭]

${ExpValue.ExpGetCategoryInfo(${ExpValue.Substring(${CategoryCode},3)},${SiteID}).CategoryName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