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方案 > 企业信息化 

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系统

        本系统主要用于体育运营公司场馆日常运营一体化管理使用,包括体育馆场地、球馆、游泳馆等管理,整个系统功能涵盖前台收银收费管理、“一卡通”功能(会员管理)、场地自动计费管理、场地预订、进销存管理、日常销售数据统计、智能闸机整合、数据交换、场馆运营数据智能分析、微信服务平台等。通过建设一套高规范性、高稳定性、高安全性、高兼容性及高扩展性的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,实现公司运营管理规范化、准确化、高效化。(试用标准请点此下载

        1、本系统主要用于体育馆,既可以实现局域网单点使用,也可以满足多网点连网使用。 单网点使用:只需要一台局域网服务器,就可以满足单场馆的运营管理。 多网点使用:需要中心服务器与场馆服务器实现数据的同步,才能完成连网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 2、“一卡通”平台 系统建设涵盖“一卡通”平台,即公司的会员,可以在任意指定的场馆通用,实现统一的扣费管理。

       3、严格的站点定义 前端收费机器每台均需要进行设定,并按规则进行命名,所有的散票、售卡、刷卡等操作中必须记录对应的站点名,从而知道是从那台电脑上操作的,各类收费均可快速定位到机器(收费员)。未按规则定义的收费机器,系统自动拒绝。

        4、灵活的消费项目定义可以按次、时间(包年、季、月)、充值、培训等设定不同的消费项目,可以由用户随时设定优惠项目。

        5、图形化场地管理 系统提供图形化场地开单、预约,可以以甘特图或者列表方式(按要求可以定义),实现场地管理。

       6、大型数据库支持 采用SQL大型数据库,并对系统进行了优化,可支持高峰20000笔以上刷卡、年500万条数据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 7、分布式存储 在体育场馆和公司均有服务器,工作时间主要是进行开单消费、场地预约等操作,空闲时间,则完成数据上传和分发。

       8、自助消费终端 游泳馆设定自助消费终端,泳客自行刷卡即可通过闸机,无需人工售票即可操作。

       9、可以任意配置换钥匙终端 普通游泳馆闸机只支持单机换钥匙,本系统支持任意数量终端同时发放钥匙,大大提高效率,减少排队现象。

[打印] [关闭]

${ExpValue.ExpGetCategoryInfo(${ExpValue.Substring(${CategoryCode},3)},${SiteID}).CategoryName}